20190126

長大了,才越來越懂得

真的沒有人會完全理解另一個人

你了解你自己嗎



甚麼是"生"的畫面

記得高中時唸到一篇文章,作者提到類似於

那種生的力量 映在眼前

的一段話

當時的我 實在不懂 和為"生"的活力

但現在呢 看著這個規則似乎複雜但直白的世界

疲的無暇想像"生"的畫面



捨棄許多與外界的聯繫

連賴都不太看了 那其實是幾乎我唯一的一樣社交APP

這些很直面自己的幾個日子裡 喪

但又對人生的某些不可求 想的更透徹了點

愛不可求 情不可求 緣分不可求

所以才在那些美好故事裡 為主角們的甜蜜而感動著

就是不可求 更加求不得



你永遠比你想像的更加堅強

是吧 

經過了一些事 當下覺得過不去了

以為最多 我只能欺騙自己 渾噩的處在那段日子

但是後來都過了

然後竟然 自己還是看起來沒有因此殘缺了甚麼

每當這種 背過身來看過往的時候

我都覺得 生命真的是種不可思議的東西

一坎過一坎

濕了眼痛了心

我 還活著



人生有好多捨不得

我很捨不得 每個我們相處得很愉快的你

突然離職的同事

我家毛孩的朋友

每個在我透露心裡最柔軟那一方 走進來的人

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



我會永遠懷念那段可以日天日地日空氣

無所畏懼的日子

那個時候的我 好像才是完整的一個我

有種 終於能從世俗眼光中 完整脫離

的 愚勇

我會記得我最真實 是這麼的一個我



我願下輩子做隻貓

最好給個溫柔的人飼養著

過著每日只要吃點糧 舔舔毛

手握木天蓼 腳踏奴才臉

簡單霸氣的日子

"人若可以簡單 為甚麼要複雜"

誰不想要簡單點的生活

但總是受不了誘惑 朝著無盡的慾望黑洞

走人生的路

评论

© 穩重是隻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